經過 同學 水先生 介紹(((總不能叫妳雞先生吧  呵呵))

我們特地去到了 讚歧廚房

店面 真ㄉ很不起眼 我還騎過頭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到了ㄉ時候 想說 TONY桑 跟maggie 應該還沒到

(((重點是 我今天很準時喔)))

想不到 他們比我更快

實在是太厲害了  臨時在MSN 遇到然後就說出來吃飯

還整理ㄉ比我們快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呃~~~~我離題暸 歹勢!!)))


聽說他們這裡  大麥豬排是招牌 ((吃大麥長大ㄉ豬))

我們點了......

羅蔔泥大麥豬排定食

我喜歡吃旁邊那碗 涼拌烏龍麵







大麥豬排烏龍麵





一碗湯的烏龍麵

  載來就是



哈哈~~為何只剩下這ㄇㄧ咪咪 那就是 我太貪吃

東西到了ㄉ時候 我已經 餓到 前胸貼後背暸   等到大家東西來ㄉ時候 我才想到要拍照

不過 我ㄉ跟 囉蔔泥大麥豬排定食差不多  只是主餐是 照燒雞肉

另外單點了....

明太子起士玉子燒


日本人 這時候就會說 " 斷面SHOW"



這到玉子燒還真ㄉ很不賴

蠻好吃ㄉ    不過 單價真ㄉ很高

妳能想像 它這樣 一條小小條  竟然跟我ㄉ 照燒雞肉定食(有白飯 涼拌烏龍麵 高麗菜 味增湯) 價格是不相上下ㄉ

雞肉一開始吃很好吃 不過 鹹了點

至於大麥豬排 應該是我們四ㄍ都阿婆 沒牙

怎ㄇ覺ㄉ很硬 不太好咬

不過 烏龍麵就真ㄉ 很Q 我很愛^^

但是那豬排 真ㄉ讓我們等太久啦!!

我們都開玩笑說 豬還在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