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咚咚~~~~俺ㄉ手機音樂響起

Dan: 疑 幾點啦? ((看看錶)) 啥咪 一點多1213024973.gif  ((馬上驚醒))

電話ㄉ另一端  是 韓吉大頭目ㄉ聲音 : 丹阿!!我現在看到青草茶 要往哪走??

Dan: 青草茶??((剛睡醒還在幌神))  之後 很仔細ㄉ思考 哪有青草茶??

頭目: 就我看到一邊往永康工業區阿??

Dan: #$%#$% 嘿是啥咪阿?? 

Dan: 那你有看到家具店ㄇ??

頭目: 沒有!! 我剛剛看到 往永康 一ㄍ往台南 我就下 往永康了

Dan: @$##%$^ 呃!! 頭目 妳走錯了啦!!

頭目: 是喔!! 那我在"爬頭"好了

電話掛斷後~~~~  哈哈哈哈~~~我大笑

因為 真ㄉ被頭目說中  她還是迷路了

真ㄉ是笑屬偶了!!



=======半小時後˙頭目到了========

我扛著 一隻豬(450豬) 和一隻白毛毛ㄉV 上了頭目ㄉ車

然後 前往  俄羅斯烤肉

頭目阿~~這一秒 我又發現 我們連店門口也忘記拍ㄟ
下次來去補拍好了   你覺ㄉㄋ?? 反正你不是也肖想很久要再吃

其實 偶們不只吃暸 烤肉 我們還粗了好好粗ㄉ鬆餅

但素ㄋ  一切都在跟頭目聊天  完全忘記

我們就一邊聊天 一邊吃著好好粗ㄉ鬆餅  就這樣 一口兩口ㄉ ..吃完了

過了一會...

IMG_6883.JPG 

沒錯 好鼻師 VIVI 已經發現東西了

就是這盤拉~~~被偶們吃掉一大半

IMG_6885.JPG  

真ㄉ很好粗捏

IMG_6886.JPG 

 

妳看連小V都....

IMG_6884.JPG 

沒錯 真ㄉ是 識貨ㄉ好孩子

 

於是乎~~我們就邊吃  然後頭目就邊"把妹"

人家俄羅斯老闆娘也不放過~~~

最後還轉戰 把目光投射到那 老闆娘那可愛ㄉ小男生身上

頭目阿~~偶朱道你對俄羅斯有著一份濃濃ㄉ感情

所以偶才帶你來粗這可口ㄉ家鄉味阿~~

可速你怎ㄇ肉要粗 人家鎮店ㄉ濤ㄍㄟ牛 也要一併接收  安捏老闆會哭啦!!

為了怕頭目 愈陷愈深 

而老闆時時給我   使眼色  請我帶走頭目 要不然她要面臨家變ㄉ困擾

因此我趕快帶走頭目 去吃 人爆多不償命ㄉ安平豆花

 

我吃ㄉ是珍珠豆花

IMG_6889.JPG 

 

頭目可能愛大自然 衷於原味  也有可能是想裝清"純" 一下

所以他吃  "純"豆花

 

批ㄟ四 : 頭目阿~~"靠我"ㄉ豆花 偶補了蛤

IMG_6893.JPG 

 

之後 頭目用那 快嘴和快手  很快ㄉ把那碗豆花解決

偶在旁邊都嚇一跳

偶問他 為何要粗這ㄇ快 ((雖然是豆花不會噎死 但是也用不著吃這ㄇ快咩))

頭目說 因為他看到旁邊好多人 人好多 它就吃更快   ((暈))

下次 我決定 帶頭目去公園看人打太極  這樣應該會吃比較慢

然後ㄋ 偶沒有在露天嘎逼 拍照 所以沒有照片

但素捏~~~偶有拍  那ㄍ就甘心ㄉ頭目  帶來ㄉ 當露~~

頭目阿~~下次不要這ㄇ破費啦   人來就好 人來就好 ((摩拳中))

 

甲百二 (V阿罵看到 就唸出來 我還說 啥咪賈霸裡? 他一指  我才恍然大悟咧)

IMG_6897.JPG 

打開就有好香好香ㄉ桂圓味

V阿罵在旁邊一直說看起來好好吃ㄉ樣子

然後一直想ㄔㄧ口

IMG_6898.JPG 

OH~~那ㄍ咬一口 濃濃ㄉ味道  而且料好實在喔 我吃到很多桂圓ㄟ

謝謝韓吉大頭目 帶來這ㄇ讚ㄉ 當露....

真ㄉ是太完美ㄉㄧ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