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VIVI 好久沒出場了~~

相信大家也很久沒看到 大摳呆ㄉ小V齁....

最近 小V 玩起來 可瘋ㄉ~~

然後又超愛玩~~

明明人家我在打PS2 還要硬跑到人家面前 撥阿撥ㄉ叫我陪她玩

整ㄍ害人家電動打到一半

不過 就在那一陣瘋狂ㄉ人狗追逐戰後~~

小V倒頭呼呼大睡~~

但是轉頭撇見 竟然看見她.......

睡成這ㄍ姿勢不打緊   請各位仔細看小Vㄉ手
((照片有點糊 因為是用手機拍ㄉ 畫數不夠 請大家見諒ㄟ))

 

看官們小時候都有玩過遊戲吧~~玩到一半有事 不是都會喊暫停ㄇ??

 


DSC00461.JPG

看不清楚齁~~~

再來一張~~  卡清楚ㄉ~~~

DSC00458.JPG

SEE~~~

各位 這招夠狠吧~~

睡覺 給我喊暫停 ~~

 

小V: 我現在愛睏中~~請暫停!! 等我睡醒再來大戰~~

 

DSC004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