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漲滿低督西ㄉBLOG 今天我要來打掃一下

因為開始作生意後  很少拍小V

所以才會讓這邊長這ㄇ多ㄉ低督西拉!!!

 

這是昨天 偶然拍到小V肚菇ㄉ樣子

超好笑 就PO上來 分大家笑一笑囉!!!

首先 我也不知道他哪來學會ㄉ好功夫  竟然可以這樣睡

-------凌空ㄟ@@

 

 

然後 還被自己那 恐怖ㄉ打呼聲 嚇醒

超好笑ㄉ

 

 

接下來 客倌們不要懷疑  那豬叫聲 百分之兩百 是小Vㄉ打呼聲

天ㄚ 平常叫她大摳ㄟ大摳ㄟ 真ㄉ是沒叫錯

看來 小V應該是屬豬ㄉ

 

 

以上影片 稍有晃動  實在是因為 丹我 要憋住不笑 真ㄉ好難好難捏

拍完這三篇 我都快內傷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