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發現 房間裡 有一種黑色小小蟲

這小小蟲 長ㄉ怪 跟芝麻一樣大小

身上有著橫條 還佈滿了毛

它會脫殼 ((因為我有發現殼))

拿了衛生紙按牠 她身上的毛會掉光光



疑 這啥咪蟲阿

我真ㄉ搞了好久

上網查資料 一無所獲

反而看到一堆蟲ㄉ照片 馬ㄉ 超噁

噁到我想吐 害我晚餐吃不下

((發現這種小蟲 我想跟前陣子

社區因為防治登革熱  在外頭噴了殺蟲劑有關

在外頭噴   結果 小蟲沒地方跑   就往家中跑來了))


前幾天就跟媽討論 該怎ㄇ解決

畢竟 小V在房間

爸說 她要用水煙式殺蟲劑

不過要把門窗關好

所以要找一天 來弄

我說好 那來ㄍ星期五吧

結果 就在昨天 我提醒媽要記得買殺蟲劑

我家老爹 買完 就想馬上弄

哎 我家老爹還真是行動派

我衝動ㄉ個性 還真ㄉ是遺傳她ㄉ

聽完 我馬上直喊 說 不能明天弄ㄇ

整ㄍ辦公室 聽見我在咆哮

畢竟 我家LUCKY 對小V並不和善

所以 很難要她下樓跟她相處

更何況 我媽都說 小V像是紙糊ㄉ

那她那ㄍ像紙糊ㄉ腳 才剛好

不能太劇烈拉

一下樓 萬一她要閃避LUCKY 真ㄉ很危險

本想說 星期五ㄉ話

我一大早 來ㄍ小V大偷渡

偷渡到公司去 哈哈哈

要不然 就先借放在同學家

只是阿嬋家ㄉ將將太活躍

小V還是很怕他((我家小孩真ㄉ是俗仔))

這下 可好

啥計畫都不用想

連我計畫要把啥咪寶物搬出房 好避免殺蟲劑ㄉ污染

這下 全毀了拉

算了 只好回家乖乖摸著鼻子大掃除去


老媽允諾 要好好在她那 圍ㄍ舒適ㄉ小窩給小V

叫我不用擔心 好好上班

既然 老媽都說了 也就安心拉

我媽辦事 我放心拉 因為她跟我一樣歸毛


回到家 溜上樓

準備看成果 嗯 還不賴

小蟲ㄉ屍體 有一隻一隻ㄉ倒在地上

可是也有那 像似九命怪貓ㄉ小蟲

有著她 不死之驅

接下來 就準備吸地 拖地

換床單拉

全部整ㄍ都弄好 乾淨後 才敢把小V

從樓下 帶上來房間

整ㄍ就是疲倦拉!!


重點是~~~看倌們 這啥蟲  了ㄉ話  告訴我一聲拉!!
讓我非常之苦惱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