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用完 水煙式殺蟲劑後

家裡ㄉ其他小蟲都沒了

但是 就唯獨獨我說ㄉ那種小蟲還在

馬ㄉ 生命力超強

蟑螂之所以叫小強   也是因為生命力超強

但一般 蟑螂是對抗不了  水煙式殺蟲劑ㄉ

所以這種小蟲 我該叫她  小強強ㄇ   ((兩ㄍ強字 因為它比小強 強多了))

用完水煙式後 它還是  三不五時ㄉ 探頭出來被我發現

昨天 就好巧不巧   我只是轉頭 想見小V在幹嘛

正巧 被我撇見   床板下ㄉ小縫縫有東西

手癢ㄉ    拿著長尺    去撈一下 

這ㄇ一撈       腰售 嚇了我一大飛

除了灰塵之外 還外帶了5隻那種小蟲

這小蟲真ㄉ還不是普通ㄉ "長壽" 捏

不過這下也可能推算 床板下有可能就是小蟲ㄉ大本營

打了通電話給老媽吶喊 兼抱怨 外帶求救一下

過沒多久 我家老爹 就拿了一瓶 殺蟲劑回來了

這次 我在家了 哈哈哈

小V.佳司頭.寶物 通通搬出房門

老爹把床板掀開        阿呀我ㄉ天

好多阿~~~

以下是床板掀開


那小小ㄉ黑黑ㄉ 像芝麻般大小 就是它



真ㄉ很噁心咧!!

噴完殺蟲劑

整ㄍ把房間打掃N次   移開床板ㄉ房間 顯ㄉ好大喔

天阿 第一次覺ㄉ自己ㄉ房間這ㄇ大

用漂白水 消毒兼殺菌 擦了至少有4次

外加地板清潔劑 再一次

之後再打臘    天阿 真是一件 超累人ㄉ事情

不過  幸好我還有ㄍ得力小幫手 ..薇薇  小甜心拉!!

要不然 我應該會累趴了!!

擦乾淨ㄉ地板好乾淨 阿 忍不住想要在地板上滾ㄍ幾圈  

哈哈~~~

小V應該也很愛~~哈哈

乖孩子     這下 我終於可以放心讓你在地上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