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VIVI出院也快一ㄍ月了

是該回去複診了

再加上 開刀後 VIVI身上都會莫名ㄉ出現脫皮現象
(阿無她是以為他是蛇ㄇ   還脫皮咧)

然後身上有小小ㄉ黑點點   面積雖不大 但就是有那一點點

趁著要回診  順便請戴醫生看一下

戴醫生說 VIVI那是........失調((一ㄍ專有名詞 我忘了   是我不好 沒做筆記))

所以 才會脫皮跟出現小黑點點

戴醫生還半開玩笑ㄉ 一看到小黑點點 就指著說那是粉刺

我心想 粉刺 那是要幫他擠膩 還是要用妙鼻貼阿

結果 答案是 都不用拉   吃藥就好  哈哈

不過 戴醫生說 可以ㄉ話 幫VIVI補充些OMEGA3 和6

這時 腦中更大ㄉ問號 要怎ㄇ補充阿?

OMEGA3 OMEGA6  是兩種ㄇ?  還是....

結果 這一切 我又多慮了  

戴醫生說 櫃檯就有

呼~~~心中放下一塊大石頭


HESKA    經過了解   似乎對狗狗ㄉ皮膚有很好ㄉ療效食品

上面也大辣辣ㄉ寫著  OMEGA3+6    

不過 一瓶價位真ㄉ有點給他不便宜ㄋ

幸好VIVI很小一隻  用量很省

基本上 戴醫生說 分兩ㄍ療程階段 前三ㄍ月 吃半湯匙  後三ㄍ月只要吃三分一湯匙就好

看來 應該可以吃很久

回家打開後~~~~

挖 真ㄉ有點貴捏

裡面才四分之三吧   還有內包裝   一一\\\

重點是 感覺超像........人家種菜 ㄉ肥料 

不過 算了 有效最重要    該補ㄉ還是要補

就像人做月子一樣      大病出癒總是要好好滴補一下ㄉ


VIVI  這下 你比我們誰都吃ㄉ好了

我還沒吃過啥米是 OMEGA 捏~~~~

這腰售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