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羊耳朵  要來 對抗 鹿耳朵

之前買了羊耳朵給VIVI吃   他吃ㄉ很開心

上次去了非狗  帶了很多零食 分給阿MY BULI 吃

也很快ㄉ幫小V 喀完零食

小Vㄉ零食很多 ((都怪我太愛買))   

可是 我又不愛太常給他吃

只有每逢假日才來一下 快樂時光

因此 零食好多都沒吃完

這下 有兩ㄍ好幫手幫忙吃

我又可以去補貨了 

再次去了 IMEEK

這次 我看上了   比羊耳朵大上一倍ㄉ鹿耳朵 哈哈哈!!



左邊是鹿耳朵    右邊是羊耳朵

這次我們選擇不剪 決定讓VIVI啃到      "烙ㄟˊ懷"

不僅僅長也大兩倍 寬相同也大



至於VIVI有沒有 "烙ㄟˊ懷"   咱們下集在分享  哈哈!!!


如果寫到這邊就結束 我晚上應該耳朵會很癢吧!!

應該會被罵到臭頭齁!!

看倌們         不要生氣咩   

偶這ㄇ做 是有原因ㄉ~~~

原因就是 為了不讓VIVI來打擾我拍照

再拍照ㄉ時候 就拿了一根 牛肋骨給他吃

當我拍完照 他還很用心ㄉ吃他ㄉ牛肋骨

在基於     零食不能吃太多ㄉ考量下

我決定 會讓他吃到 "烙ㄟˊ懷"ㄉ 鹿耳朵   下次再吃拉!!

所以 請待下集分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