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收到這ㄇㄧ則小遊戲

叫..............看誰ㄉ名字厲害

好笑的小遊戲

只要輸入2個人的姓名, 按下”Fight
開始”戰鬥過程”…
結局就知道天生是誰剋誰…
 
好好玩的遊戲唷 
 
網頁版v1.04 http://ezsoho.googlepages.com/namefight.htm


一開始

還真ㄉ很認真   把人名打上

最後 無聊到 打我自己跟VIVIㄉ 兩ㄍPK

以下是 PK內容

[VIVI]向[丹]发起攻击,[丹]受到144点伤害
[丹]向[VIVI]发起攻击,[VIVI]受到135点伤害
[VIVI]向[丹]发起攻击,[丹]受到81点伤害
[丹]向[VIVI]发起攻击,[VIVI]受到57点伤害
[VIVI]向[丹]发起攻击,[丹]受到99点伤害
[丹]作出垂死抗争,所有数值上升
[丹]向[VIVI]发起攻击,[VIVI]受到190点伤害
[VIVI]被击败了

哈 ~~我贏了

話說   有人還嫌我   為何打綽號

齁     幹嘛這樣     若是看倌們想打本名就打本名囉

重點來暸

我真ㄉ無聊到 連動物ㄉ名字通通打上了

下ㄍPK對象是 VIVI跟苺苺


[VIVI]向[苺苺]发起攻击,[苺苺]受到21点伤害
[VIVI]发动连击
[VIVI]向[苺苺]发起攻击,[苺苺]受到64点伤害
[苺苺]向[VIVI]发起攻击,[VIVI]受到158点伤害
[VIVI]向[苺苺]发起攻击,[苺苺]受到62点伤害
[苺苺]发狂了 上前咬了[VIVI]一口,[VIVI]受到216点伤害
[VIVI]被击败了



話說 這........網站也太神了吧

怎ㄇ會知道 我打ㄉ是動物

竟然還有 "上前咬一口"這句話

太妙暸

我玩到現在 直有什ㄇ 按在地上打一頓  要不然就是被絆倒 

還沒有看到這ㄍㄟ 實在是太妙暸


看到ㄉ時候 我都快笑史囉!!

大家也玩玩看吧!!

但千萬部要像我ㄧ樣 起肖ㄉ把阿貓阿狗阿兔都打了上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