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跟我有一樣ㄉ困擾

就是 小孩那ㄍ來ㄉ時候

該怎ㄇ半

其實 狗狗都會自己解決比較多

他們多數會自己把她舔掉

可是還是免不了   走阿走ㄉ滴ㄍ一滴兩滴ㄉ

還是 躺在床上沙發上  會沾到

我家小V又小支

很難找到適合ㄉ生理褲

通常都太大件 要不然 就是不合適

就在那閒閒沒事ㄉ週休二日  忽然想到

幫她做一件就好

拿起那 便宜賣ㄉ 小朋友內褲

抓起小V 過來量量身型

準備開始動工   

話說 我真ㄉ很不會用針線

我ㄉ針線活阿 可是國中家政課老師領教過ㄉ

明明老師就是要我們縫一隻狗 人家ㄉ狗 是坐姿

坐ㄉ可英挺ㄉㄋ

本人縫完 不知為何 那隻狗 變成趴ㄉ姿勢 怎ㄇ橋都橋不回來

搞ㄉ我們老師哭笑不得    很傻眼

不過   未了我家小孩ㄉ幸福        我會努力ㄉ

縫完ㄉ成果  鐺鐺鐺鐺~~~~



((有沒有像極 小嬰兒ㄉ尿布))



((一臉超無奈ㄉ啦))



這張看起來 可以準備去選 健美先生  

因為很像那 比賽ㄉ健美先生  穿著小紅內褲 擦著那油亮亮來去比賽ㄋ



小朋友ㄉ小紅褲~~ㄧ條約30元新台幣+針線活0元
怎ㄇ都比外面ㄉㄧ件生理褲便宜
還可以專為你家寶貝設計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