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某次我要上台北去找朋友

也只是去ㄍ三天兩夜嘛

回來後 隨手把行李袋一扔

把裡面ㄉ換洗衣服拿出來 就沒理了

之後就有ㄍ怪現象

我家小V 竟然 沒事三不五時  就走到行李袋裡



ㄧ待就可以呆很久  還不想出來    阿某是怎樣ㄚ  以後你就都不要出來

ㄧ直顧 ㄉㄧㄠˊ ㄉㄧㄠˊ



叫都叫不出來ㄉㄛ

 





之後就~~~~~

索性 給我睡在裡面



害我整ㄍ很傻眼~~~

不過 我在想

它應該是想說 霸占著    我就沒法出遠門了吧

就這樣我真ㄉ讓他在行李袋裡 睡了將近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