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台南市是登革熱疫區ㄋ

前陣子 那殺蟲劑都噴灑到我家外頭了

我家外面ㄉ巷子口 每戶人家無一倖免ㄉ

正當我家老媽說 好家在 沒噴到我家ㄉ同時

過了沒多久 我家外頭 就被貼上那 一張黃色紙條

上面記載著 要噴殺蟲劑ㄉ時間 以及注意事項

靠~~~有沒有這ㄇ準阿 樂透都沒這樣 說來就來

於是 我家就在今天   必須灑了殺蟲劑

昨天   和薇薇 兩ㄍ人 七手八腳ㄉ   把所有家具

通通貼上報紙  以及  垃圾袋

整ㄍ包ㄉ密不通風ㄉ    以免 噴灑完殺蟲劑 偶還要 打掃房間 打掃ㄍ半死

噴灑 殺蟲劑部是重點 重點是 我家 即將要帶著 兩隻狗和一隻松鼠逃難去

可想而知那ㄍ畫面是多麼ㄉ好笑

想像我媽 右手抱LUCKY 左手抱VIVI

重點是 LUCKY那ㄍ小氣鬼 不愛VIVI 還會ㄏㄥ ㄏㄥ小VI

搞ㄉ小VI 很害怕他

未了讓我媽 不那ㄇ辛苦 我很貼心ㄉ 打算偷運 小V去公司  哈哈
((其實 是我自己想帶小V去上班拉))

中午 我飛奔回家 在多黏一點報紙


(阿無你是在幫我巡邏ㄇ?)


(有啦有啦 有包好啦 可以走了沒)


(看 都包成這樣了 這樣可以過關了ㄇ 這位V老大)

然後時間差不多 閃人去

哈哈 第一次帶小V上班 感覺很緊張捏

那小子 都不明白我那緊張ㄉ氣氛 一值用他那小鼻子 想往外鑽

不過 那小孩 還艇乖ㄉ 我把它放下後  


給他飼料 他也很捧場ㄉ吃了一些 喝了點水 後 救睡覺了


不過很不巧 這時候 我們主管 走進來

通常我們這是沒主管ㄉ 主管偶而才來

這下挫了 我真ㄉ很 "幸運" 什ㄇ事情好康ㄉ都會被我遇上

不過 還好 VIVI都沒出聲  頂多抬頭看看 然後又睡覺

之後我就很開心ㄉ 準備跟芳芳講 我家那逃難似ㄉ離開準備噴殺蟲劑ㄉ故事

正當我講ㄉ 眉飛色舞 口沫橫飛ㄉ時候

我ㄉ敘述中 有了VIVI這ㄍ名詞

那小子 以為我叫他 他也很開心ㄉ 付和了兩句  "汪 汪"

這下 馬ㄉ    完完全全破功了

主管 在我ㄉ正前方  湯芳芳在我ㄉ右手邊

整ㄍ辦公室 頓時安靜了下來

一陣尷尬~~~~

天阿~~~ 這小子 平常叫你 你也沒這ㄇ配合阿 今天是怎樣阿

裝乖ㄇ    該乖ㄉ時候不乖 這時候 合作ㄉ要命

還真ㄉ是要了我ㄉ命

害我一身冷汗直流~~~~

不過 最後還是繼續睡

一值乖乖ㄉ到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