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跟薇薇 去吃飯

遇到一隻很乖巧卻很可憐ㄉ流浪貓

他駊腳     ((可是 為了吃 跑很快喔 <===這是重點 哈!!))

因為 能給他吃ㄉ東西太少了

所以我就去 "阿七店" 買了貓罐頭給他

阿七店~這ㄇ大間連鎖 竟然貓罐頭 只有一種
一種牌子就算了 還只有一種口味 真讓我傻眼
好吧~~ 沙丁魚特餐 聽起來也很讚

那就是你啦~~

帶著這瓶 "阿嘉" 從 "阿七店" 給了 "蔣公"找了"國父"回來

想不到 那 小花 ((我亂取ㄉ 誰叫他 花色 總不能豹紋叫小豹吧))  在那邊等我回來

開了罐頭 拌一拌給他    吃ㄉ可開心ㄉㄋ



最好笑是 吃到下面    還自己用手撥  超好笑ㄉ

最後 救找了東西 整ㄍ到出來給他吃!!

第一次 特地 買了貓罐頭 給流浪貓吃  感覺很快樂

有做善心ㄉ感覺  

記得當學生ㄉ時候 看到路邊阿桑 把身上ㄉ零錢全掏給他

雖然 回家 身上沒半毛  但是有很快樂ㄉ感覺

覺ㄉ 其實 只要花一點點小錢 就可以讓這隻貓  飽餐一頓  睡ㄍ飽覺

是一件 很快樂ㄉ事情   ^^



在想想~我家 那小胖妞~~ 多麼幸福阿!!有衣服穿.有零食吃."還有我抱抱" <===這也是重點 哈哈

VIVI  快 過來親我一下       啥咪~~不要 好 你死定了 今天睡地板!!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