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公司ㄉ大日子

下午是 新產品發表會+ 晚上ㄉ尾牙

可是 我滿腦子 想ㄉ都是昨晚 大敦打來ㄉ電話

電話那頭說: VIVIㄉ主人ㄇ 醫生說 VIVI可以出院囉!!

接電話之前 其實我已經睡著了

接了電話 本來迷迷糊糊ㄉ 聽到這句話

整ㄍ全醒~~~ 精神都來了ㄋ

不過 我最擔心ㄉ事情發生了

當初我最害怕 時間剛好卡在星期五今天

結果 還真ㄉ 好巧不巧 真ㄉ給他卡到了

這~~~叫天意ㄇ          天阿

我超級萬般ㄉ無奈

我要我家VIVI拉~~~~

真ㄉ超想要 請假去載他ㄉ

早上 一大早 先到仁德廠報到

感覺整ㄍ有忙碌ㄉ感覺         載VIVIㄉ念頭 慢慢不敢想

哎~~~   只好打ㄍ電話到大敦 告訴他們 明天在去接囉!!

之後就幫忙佈置會場

下午 展覽開始

整ㄍ會場


我們研發ㄉ攤位


很像 園遊會  不過 不賣吃滴     只有介紹產品


各ㄍ 攤位


舞台開始

還請來 瑜珈老師 來場 YOGA SHOW


老天爺 真ㄉ 超妙        這家公司 就是產 雨衣  雨傘ㄉ相關產品 
換他們介紹ㄉ時候 真ㄉ還來場大雨咧       整ㄍ有配合到


比奕ㄉ產品


超可愛 害我整ㄍ很肖想

之前   在開會  籌備 ㄉ時候 我整ㄍ就很想要


可愛到不行



這ㄍ最厲害 用我們ㄉ發泡板材 刻ㄉ經文ㄟ     超妙ㄉ拉 有精細到




這組 是我最想要ㄉ 芝麻街拉 

不過 一直到 整ㄍ展覽會 結束 還是不敢去跟人家要  哈哈!!

我是臭俗仔



==================================================

晚上ㄉ尾牙 也很有趣   主管跳草裙舞 哈~~
不過        沒啥偏財運ㄉ我 摸彩 啥咪也沒中  哈哈~~
算了 沒關係

現在我只期待 明天去接VI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