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 天氣冷ㄉ關係

小V有賴床ㄉ傾向

每天早上都來一招 " 假死"

平常我起身 他就連忙著爬起來

現在 我起床了 他還一動也不動ㄉ躺在被窩

更離譜ㄉ是 我刷牙洗臉完了   它一樣 對我視若無睹

根本不想動    

我想 我應該 刷牙洗臉前 拿跟粉筆 像案發現場 把它輪廓畫下來

等我洗完回來 它應該還是原封不動吧

更妙ㄉ是    當我跟他說  "小V 起來 我要出門上班囉!"

它眼睛 睜開後  馬上 給我閉上眼

挖咧 ~~~~這也太絕了

之後 硬是把它抱起來     它還發出 "恩恩恩"((掙扎ㄉ聲音))

哎      這小子 我看  愈來愈不像話了    給你染布 你倒是給我開起染坊來了

等天氣沒這ㄇ冷 你就要回去睡你ㄉ瑜珈墊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