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四天假期

冷ㄉ要命 也沒能去哪 ((應該是不太想去哪拉))

在家時間超多 

最樂ㄉ 莫過於小V   因為有我陪他   

不過 他最近處於 冬眠期    醒著ㄉ時間 少之又少

想想 應該只有我吃飯時 他聽到我 撥弄著塑膠袋  沙沙沙 那時最有精神吧

其他時候 都給我懶洋洋ㄉ 趴在棉被上


See~~~~有照片為証     我可沒誣賴他

它現在 大牌ㄉ很 叫他 只給你動眼睛 身體還不動ㄉ咧!!

然後 躺阿躺ㄉ 沒多久 就會變成



有好睡到吧!!

在下來 更嚴重了~~~

那ㄍ 沒心理準備ㄉ看倌們       此刻 請立即轉檯


準備囉


這小子 真ㄉ很不像話       

竟然 睡成.............

這樣

((礙於我家 小V 還是ㄍ清純小女子 所以重點部位 就由我這ㄍ當家長ㄉ 幫忙他把關一下囉!!))

整ㄍ有睡到很囂張ㄉ感覺  哈哈!!


這張就有比較  可愛一點了


整ㄍ縮成一團球 超可愛ㄉ


小V睡覺ㄉ樣子   像ㄍ善良ㄉ小天使
有種捨不得叫他起床ㄉ感覺

不過 當小天使 睡醒 
馬上就變成小惡魔了  

所以 只能說 它最近當天使ㄉ時間比較長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