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一次ㄉ HAPPY DAY 又來了~~
    
雖然每次換外出衣 VIVI都會很開心 又很渴望ㄉ眼神看著我

但是 有些地方 不適合小朋友去拉!!

照道理說 那每週末  週休帶她出去走走不為過

   小V OS: 對阿對阿   根本不過分 (((用力狂點頭)))

不過 我~~~~~偷懶

所以 只好讓VIVI在家跟我乾瞪眼

    小V OS: 散步 我要去跑跑拉~~~

乖拉乖拉~~~

我會補償你ㄉ~~


幫你洗香香喔~~~

     小V OS: 這....這算哪門子ㄉ補償       我根本不愛

那 澡後~~~~來一根 牛肋排 ㄋ ?  如何?

   小V   OS:  勉強說ㄉ過去~~~            

少假了你 明明就很開心     ㄍ一ㄥ 啥勁



拿到後 準備狂嗑~~



表情認真ㄉ咧~~




      小V OS :疑 怎ㄇ感覺怪怪ㄉ~~~感覺SIZE 差很多        好像有點不太一樣ㄟ
                        算了 管他ㄉ 先吃在說

  
  對拉對拉 變小了 人家好心ㄉ阿姨幫你剪對半ㄟ  你還挑
挑ㄍ屁阿~~有ㄉ吃就偷笑了   還敢給我挑       你這小子     還真囂張




          小V OS :管你是大支    還小支       只要是牛肋排 都可以吃   
            (((有沒有感覺很熟悉    改編於某段話  正所謂 沒有常識也要懂ㄉ看電視)))
 


變化多端ㄉ吃相~~~
 
趴萬:





趴吐:






趴水:       (((得得得  趴ㄟ咖水喔!! )))台語版
                           又在白吃 自言自語了!!   我真是沒救了..





     小V OS:明明就每張都用"趴" ㄉ 哪來卡水~~   是每張都很水拉!!
                   ((18歲ㄉ姑娘阿~~~~一朵花~~))  ===>給我唱起歌來了

ㄟㄟ~~阿是沒看到 我都寫~~趴萬.趴兔.趴水  ㄇ?  哼    眼拙喔   吃你ㄉ肋排拉!!
哪來18歲姑娘 一朵花   我看是三八阿花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