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吃OMEGA 也有小小一陣子了

不過 一值都沒有公開他那醜醜ㄉ吃相

今天~~~~

就算冒著回去會被狗咬   還是 晚上要來ㄍ  人狗大冷戰 

我也狠心ㄉ把他公開了

VIVI  你可別怪我阿!!!

         小V OS:    你說了出來 你要我怎ㄇ見人     




這是VIVI僅能吃ㄉ份量~~只有半湯匙

由於那小鬼 也不知怎ㄇ吃ㄉ

嘴巴破洞   還是舌頭倒掛金勾

只要他吃粉狀ㄉ物品 老是吃ㄉ噴ㄉ滿地都是

對 沒錯 你們沒看錯    就是用噴ㄉ

我有發現 是舌頭ㄉ問題

VIVI  習慣舔了之後 舌頭上揚

所以 當他用倒掛金勾ㄉ時候 粉就飛出來拉

因此 我只好 把那像肥料ㄉ OMEGA 3+6  加水




就變成這副模樣拉!!

常常 倒水ㄉ動作要快     要不然   

有ㄍ小鬼頭 早就聞香 而來

到時候 又要 " 噴" ㄉ滿地都是了



馬上就過來 嗑光他!!

VIVI  我還是有挑ㄉ   這張還不算醜齁!!

放一張就好     你也就別太生氣了

    小V OS:  勉強     這還差不多  哼~~

奇怪 在跩ㄍ啥     二五八萬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