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 夏天還沒完全來

但台南ㄉ天氣 真ㄉ實在給他熱到爆

小v 已經開始 跑沒幾步 就在 "大笑" ((散熱)) 

因此 早就想要把它帶去修毛了

上星期 原本想帶去 結果 人家星期天 沒開

之後 又 看到妹娘留言說 頭幫他們家ㄉ博美剪ㄉ很可愛

就在那星期六ㄉ下午 我也不知道 哪來跟 天公借膽  

((p.s 頭可是 剪毛ㄉ老手   她家阿my ㄉ英姿都是他ㄉ傑作))

就跟薇薇說    我們來幫vivi剪吧

兩ㄍ人 四眼對望了一下     露出 奸詐ㄉ表情     然後就說 好  

馬上搬了       家斯頭出來

兩隻 剪刀是也

左邊 是寵物店買ㄉ

右邊 是在大創39元買ㄉ



 
馬上動手囉!!

下面ㄉ粉紅色水桶 是為了要給VIVI游泳而買ㄉ

現在把她倒過來用     還可以剪毛咧   真ㄉ是 一兼二顧  ((後面要接 ..摸剌仔 兼洗褲))

光禿禿ㄉ小屁屁 是開刀後 還沒長出來ㄉ毛   哈!!

這傢伙 可舒服ㄉ

一上"桶"  就馬上趴下了

之前去動物醫院剪ㄉ時候 還很緊張 雙腳都直直站咧

最離譜ㄉ是 剪阿剪ㄉ 我倆很賣命    它可是很好命

竟然可以給我          剪. 到.  睡.  著

挖哩咧 真ㄉ有夠離譜 還給我橋位子 睡ㄉ很舒服咧!!




過了很久~~~~~~~~~~~~~~~


經過幾番奮戰後~~~~~~~~~~~~~~~~~~

終於剪完拉.....還洗了香香ㄋ!!

將.將.將.將......



這下 可省了我 荷包裡ㄉ 五百塊大洋ㄋ!!哈哈




這張 是花 五百大洋 給人剪ㄉ


哈哈~~~看起來 應該都差不多吧!!

而且 "家斯頭" 只要兩把剪刀    重點是 "加斯頭"可以重複使用喔!!  水!! 

另外 ~~~~~
 

兩把 "加斯頭" 不是我要打廣告 正所謂 便宜一樣有好貨 

39元那把   已經可以剪ㄉ嚇嚇叫了 不用買百元剪刀了~~

看來 以後可以省很多張 五百大洋了~~~((這是我最開心ㄉ 正所謂 時機歹歹 馬愛加減 省))



後記:        ((((兩天後)))

剪完毛後ㄉ兩天..........

台南ㄉ天氣變冷了!!

星期一 上班前ㄉ我 還以為天氣會很熱

還幫小V開了窗 開了電扇

一直到晚上下班回家    他只好很可憐ㄉ 捲曲在溫暖ㄉ窩裡

隔天 .....  

我很假會ㄉ  拿了他ㄉ小棉被給他

他躺ㄉ很開心  一臉滿足ㄉ模樣

重點是 我沒開窗 也沒開電扇了喔

在隔天.....星期三

早上天氣騙我   以為他涼涼ㄉ

結果還沒到中午 太陽可大ㄉㄋ  

熱死我了 

重點是.....我 今天~~~~ 沒開窗 沒開電扇 外加 昨天蓋ㄉ棉被 沒有拿起來!!

天阿~~~  VIVI應該會恨我

台南ㄉ天氣 真讓人 猜不透阿   ((悔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