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晚上

我們和頭跟毛約好 來到了非狗生活館

它是寵物餐廳+精品+美容

整ㄍ什ㄇ都包辦ㄉ感覺!!

這是 精品ㄉ外觀 ((只照了這張 其他整ㄍ就忘了 哈哈))



上菜囉!!



沒錯 我們沒偷吃 這是一來ㄉ樣子 只有一點點

這是為什ㄇㄋ~~~

因為 他們是 288吃到飽ㄉ義大利面拉!!

每次出餐都只有一點點 可是你可以吃到很多口味 其實這樣感覺還不賴拉!!

看你怎ㄇㄍ吃法囉!!

不過 白醬有點甜   ((其實吃到最後是很甜 ))


還有這一大鍋   
 
很豐盛吧!!

不過 他是狗餐!!哈~~

不.不. 不.   別誤會 VIVI這ㄇ小一隻 哪能吃這ㄇ大碗狗餐  ((我也不允許拉!!))

這碗ㄋ  是要給 阿 MY 跟 BULI 吃ㄉ喔


VIVI只能吃零食拉!!((這天我帶了很多零食出來ㄋ.準備要分給三ㄍ小朋友吃ㄉ

小V OS: 阿~~~我要吃!!

偶 OS : 好好好 嘴巴不要張這ㄇ大嘛  會給你吃ㄉ




他是 頭家很帥氣ㄉ 阿MY



就說他帥吧 拍了這ㄇ久 還是只給我側面

夠屌~~~~



這ㄍ是 頭朋友家ㄉ BULI



一直對我家VIVI很有興趣ㄉ BULI

可是 BULI 你是女生  我家VIVI也是女生拉!!呵呵~~
((搞不好 人家只是想交ㄍ姊妹濤ㄉ好朋友 我硬是把他講ㄉ很邪惡哈哈!!))


兩隻~~培養感情中
((只有VIVI不爭氣ㄉ在旁邊很害怕 一直躲!!))



最後 我家VIVI還收了  毛阿姨ㄉ禮物

玩具一支. 一包零食




這是頭跟毛 新研發ㄉ零食

看起來就很美味

偶 OS: 偶終於等到了   偶可以試吃了捏!! 

小V OS: 齁齁齁~~~人家明明就是 毛阿姨跟頭屬蜀要給我ㄉ !! 

偶 OS: 分我吃一下咩!!

小V OS: 幹嘛要跟人家搶拉




真ㄉ很好吃ㄟ~~~

小V 吃ㄉ很開心!!    

試吃結果 下回公佈!!    


((((((((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