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好久沒旅行了

這次 真ㄉ給她狠下心 決心要來離家出走一下  ((好像講ㄉ太過嚴重了 哈))

(((之前阿 常常跟朋友約好 說要去哪 總是去不成ㄉ居多  還有次離譜到  都定了去花蓮ㄉ機票了
     還是去不成ㄉ結果     最後還把機票退了 對 就是在說你 謝阿嬋小姐    亨亨     哈!!))

出發前 免不了要做許多功課     

從 想要去ㄉ型態     行程規劃    價錢      注意事項  當然最重要ㄉ 就是找一間有口碑ㄉ旅行社囉!!

一連做筆記        上網查了許多天       探訪了許多旅行社ㄉ行程

終於 有間讓我為之一亮ㄉ

其實 是在一ㄍ網友ㄉ部落格裡看到ㄉ

她推薦了 "慶澤"

而讓我吸引ㄉ原因是因為 他們ㄉ服務   

再看了很多人  都說他們不錯

心理OS:   好 就是你拉 

我     最後股起了無比ㄉ勇氣 打了電話去 

一開始 跟我接洽ㄉ是一ㄍ吳小姐    ((之後熟了都叫他小薰))

剛開始 就先詢問一些相關問題囉

因為 剛好卡到他們正準備要漲價ㄉ情況

原本ㄉ 4晚獨棟VILLA      救快要搖身一變 成了只剩兩晚VILLA 兩晚飯店了

不過她很熱心ㄉ跟我說 如果我早點決定 她還是可以給我不漲價ㄉ價格啦!!
(((哈 該不會打出了這篇 結果就讓小薰你 難做人 哈哈!!   這ㄍ不關我ㄉ事喔  先溜再說!! )))


因此 思考了一天 就真ㄉ敲定好 給她決定下去了




((((續待))))


對 沒錯 這篇就這樣給她沒了        沒辦法嘛 誰叫中午休息時間短   忍耐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