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時間 過ㄉ超快

明明定好要去巴厘島是一ㄍ多月前ㄉ事情

想不到 才一轉眼     馬上就要整理行李出發去

只能說     歲月不饒人 (OS: 切 是在感嘆ㄍ啥勁    明明就是要開開心心ㄉ去旅行)

出發前一晚

我家教練很奇怪       可能感覺 有異狀

正當我在整理行李時

教練她 偷偷摸摸ㄉ 爬上我ㄉ 行李袋

請看 犯罪證據~~~~~~



旁邊 大咖ㄉ 應該是太大咖 爬不進去

要不然 我想 他應該會爬那一咖喔!!



就這樣 她就睡在上頭 不給下來了

還睡ㄉ很舒服



心想 好吧          
有這ㄇ多天    你要孤苦伶仃一ㄍ人在家 就勉強    給你撒野一下好了

之後 不小心 吵醒她

還一臉 幹嘛吵醒我ㄉ感覺



齁~~~~幹嘛一臉憂鬱樣    
     
你乖喔~~~~   我回來 在帶禮物回來給你拉!!

就這樣 教練 就被我給 活生生 狠下心    拋下她 消遙去了!!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