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夏天都快過了

吃冰ㄉ好季節 也要過了

趁著有些時間

偶們三ㄍㄧ起出發去 抓夏天低尾巴啦

某天

來去吃 每次看到 都很想吃ㄉ  BIG TOM

 


 




目不轉睛ㄉ盯著看

 

V:  烏...........我要吃  我想吃啦!!




整ㄍ激動ㄉ爬上桌

 

Dan: 只能吃兩口喔!!

V:  恩 ~~~好!!




Dan: 你也太沒吃像暸~~~~

V: 因為 因為 好好粗嘛!!
 




============================偶是分隔線===============================





上星期 聽到金鳳   狠勤勞ㄉ 竟然騎腳踏車  騎暸兩ㄍ多小時到玉井吃芒果無雙

被他一在ㄉ誘惑   我也想說趁著還有 趕快去吃   雖然 已經過了夏天了


不過 我懶惰   我開車就好 叫我騎腳踏車 去 我應該會暈倒在半路

連冰都沒吃到  就被扛回去了

一路上 東找西找 終於到了

它在玉井農會ㄉ對面  店名叫 有間冰舖   

她ㄉ芒果無雙 被金鳳說ㄉ 很厲害

因為它ㄉ剉冰部分 是用芒果汁結成芒果磚然後下去挫ㄉ  聽到這 我就流口水暸我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圖吧

 

超大一碗ㄉ啦~~~~~

我們三ㄍ很貪心 硬是給她叫大碗ㄉ

雖然說 之前金鳳有警告過我   他一ㄍ人 吃不完那碗小ㄉ ((他是一ㄍ很健壯ㄉ男生ㄉ說)) 

  [看到這 別問我 為何男生要叫金鳳  因為這是有典故ㄉ  不過也只有我這ㄇ叫他 哈哈]


小V也很想吃~~~
 


ㄔㄧ口 天ㄚ 超芒果ㄉ啦

芒果磚挫ㄉ剉冰  新鮮芒果  芒果冰淇淋  芒果醬   再加上煉乳   .....      喔喔喔~~~喔賣嘎.......

整ㄍ有 泡在芒果池裡ㄉFU

這ㄇ大碗   看官們 你們猜猜 要多少

我只能說 這碗 在台南市區  某間有名ㄉ水果店 要價160塊大洋

那這碗ㄋ     ....... 肝愛爸五?    免

                 ....... 肝愛集罷?    免

                 ....... ONLY  90大洋  ((小碗ㄉ只要七十彄))

真ㄉ是  灰熊 俗拉!!

只能說 芒果無雙 你好樣ㄉ

明年再見啦

((明年吃小碗ㄉ就好 害我們吃不完啦))




後記:  話說 我很孝心ㄉ請了老闆幫我打包一碗  還用報紙幫我層層包起來  為ㄉ就是帶回去給我阿爸吃
        
         誰知 一上車 VIVI竟然 看著那碗打包ㄉ剉冰   哼哼叫          = =''

         這是還要吃ㄉ意思ㄇ?  

         這太傻眼了      乖孩子  明年再來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