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好同事芳芳ㄉ妹妹    養了一隻哈士奇

這奇奇ㄉ調皮事蹟  常常被芳拿來在辦公室  閒聊笑笑用ㄉ

聽完 覺ㄉ這孩子不是皮ㄟ   是超級古靈精怪ㄉ

我只能歸咎 他腦筋真ㄉ很好   超級聰明ㄉ

哪有狗 看人開水龍頭 之後就自己學會 跑去開

雖然話說 差點把他們家給淹了 ((哈哈!!))

<<<雖然我聽到笑ㄉ半死  它ㄉ主人可是氣ㄉ半死ㄟ>>>

然後 主人不知看到哪ㄍ小道消息 話說咬了狗狗ㄉ耳朵狗會聽話

結果 這哈士奇 沒被咬耳朵  反而 反咬主人耳朵一口 

奇奇後來還愈咬遇有勁咧 ((ㄏㄏㄏ!!))

<<<我想 奇奇比較想要主人聽他ㄉ話喔>>>

在來就是 看到 主人蹲在地上  結果 把主人當馬鞍跳過去  還屢試不爽  (((呵呵呵!!))

<<<聽說 後來 還愈跳愈高>>>

各位看官 你說說 這隻狗是不是挺聰明ㄉㄚ

這回 芳要回家探親

想說要帶給這愛亂咬 又調皮ㄉ小傢伙什ㄇ禮物

於是就託我買

他表示    要" 狠.耐.咬"

我跟他說 沒問題  交給我^^

於是ㄋ 我就跑去買了...........

 

 

這~~~~超級無敵霹靂大骨頭

DSC05352.JPG

看 超大ㄉ 是兩ㄍVIVIㄟ

 

來張近照    不只長度很了得 連寬度 也很 粗咧

DSC05359.JPG

小V: 是給我ㄉㄇ??這.....好大 我可能要一年份ㄛ!!

Dan: 這給你吃一年份你也吃不完啦   我怕你吃到下巴脫臼咧!!

DSC05360.JPG

小V: 真ㄉ好大 我都看傻眼了  兩ㄍ我 兩ㄍ我ㄟ 晚上我要抱她睡覺

Dan: 不行 都說暸不是給你ㄉ

 

下面還另外買了一隻對VIVI來說 也是很大ㄉ骨頭 

步過 也都不是給它ㄉ

是奇奇還有一隻臘腸家人-香腸

也買給他一份 省ㄉ我們偏心

DSC05361.JPG

小V: 蛤 連這隻"小"ㄉ 也不是我ㄉㄛ 

Dan: 你乖拉 你有我ㄉ愛心牌ㄟ!!

小V: 步要 那都很醜 都爆開了

Dan:~@#$%@$#    你死定暸 都不要給我吃

小V:

 

這伴手禮隔天拿去公司還真有點 丟臉ㄟ

很大ㄉㄧ根 站立在我歐都賣ㄉ前方

步過 相信那聰明ㄉ奇奇看到這伴手禮 會非常開心^^

 

 

 

 

 

 

後記:

話說   我真ㄉ很想知道 這ㄇ大根  奇奇可以咬多久

還特地請芳ㄉ妹妹 稍稍計時了一下

步過 計算ㄉ時間很不準 因為 他大約讓她咬了一ㄍ小時後 救收起來 隔天再讓他繼續咬

步過 聰明ㄉ奇奇 也很搞笑

話說 由於骨頭太大 他雙手都不知該放哪施力

後來他咬到嘴巴很酸   還想到要把它藏起來

把它藏在 電視櫃下方  結果 下方太小 還塞不進去  最後死命ㄉ用力推

最後 被叫回四樓陽台 要回小窩休息

主人跟著他上樓  正當打開陽台窗後

奇奇竟然轉頭往反方向ㄉ樓下奔去

芳妹妹以為他又調皮了  正準備叫奇奇ㄉ爹把它抓上來

結果  不到三分鐘   它都還沒使出殺手瞷((叫奇爹來抓狗))

奇奇又自己跑回來

原因是    奇奇他衝回一樓 撿了它ㄉ牛皮骨後又回來

哈哈 我聽到 整ㄍ笑翻了

原來 他忽然想起 它ㄉ骨頭沒拿 

又衝回去拿

整ㄍ就是 超聰明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