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     作一次愛心零食

不免得就要不故形象   當一次食神雞姐

這次 又買了 新ㄉ烘零食好幫手

看來 他們可以當 雙拍檔了

 

就是這一味~~~   P牌果汁機

尚面有標示可把水果打成泥狀喔

DSC05371.JPG

來ㄍ開箱圖~~~

DSC05372.JPG

其實 會買這台ㄋ   是因為 要幫LUCKY磨飼料

LUCKY出院後 只能吃 飼料磨成粉狀 然後加水把它泡成泥 灌食

所以ㄋ 我家老媽子 就派我出動 去買研磨機

但 磨咖啡豆ㄉ研磨機 說實在 很不方便   整ㄍ跟馬達連在一起 有點難清理

再加上不知道 是否台南地方太小還是我找不到

去暸 那最大間ㄉ 百貨公司 竟然只看到一台小小台ㄉ研磨機  看起來還有點糟糕((感覺髒髒ㄉ害我都不想買了))

最後東找找西找找 找到這台 果汁機+研磨機   真ㄉ是   人家說ㄉ    一兼兩顧 摸蛤兼洗內褲

因此就毫不猶豫給他敗下....

這是LUCKY 吃ㄉ HILLS' W/D 飼料   比平常ㄉ飼料顆粒大了許多

DSC05377.JPG

 

磨出來 ㄉ粉 還挺細ㄉ    嗯 不錯不錯

 

DSC05375.JPG 

 

飼料ㄉ原樣 V.S 變成粉狀

DSC05379.JPG

 

再拿來 絞肉看看

 

SEE~~~~

多美阿   肉碎ㄉ很均勻

當然 擠出來 也變ㄉ很美麗囉!!  我超極滿意ㄉ

DSC05366.JPG


不過   絞碎ㄉ肉 拿來再包脆迪酥就   有點給它考驗技術了  因為都會  沾手

下次應該要來尋找    看人家有賣不沾鍋 那有沒有賣不沾手

 

DSC05367.JPG

 

剩下有多ㄉ肉 但沒有位置暸 只好 把她鋪平囉!!

DSC05368.JPG 

 

==================九ㄍ小時候=========================

成品好囉!!

這次成品真ㄉ美麗好多喔^^

 

DSC05380.JPG DSC05381.JPG

真ㄉ是 好幫手

這樣以後就不會有 雞姐 雞兄出現了

ㄚ那ㄍ 手臂 也不會 五十肩了啦!!

話說 揮舞蝴蝶袖  也是粉累人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