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氣超蕭條

蕭條到 我們連假日也可以放假

這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咧

不過 對於要出遠門ㄉ我們應該是件好事 ㄏㄏ

 

大家還以為 假不會過ㄉ時候  竟然 就給他過了

實在是太感動了

終於可以實現 大家一起去墾丁啦

七ㄍ人 浩浩蕩蕩 開著車  下墾丁

感覺好HI喔

 

吃了小杜包子店ㄉ 泡菜包子   好好粗喔   

好好笑 包子店還有出爐歌 

第一站 吃包子 她說他有出爐歌

 

 

之後 奔向民宿

 

像古堡吧  ㄏㄏ

不過我們不是住這間   ((莊孝偉 哈哈))

是童話古堡吧

 

是住這間 拉

DSC05776.JPG

 

我愛這客廳

 

有童話故事ㄉFU

晚上要住ㄉ

 

也太夢幻暸吧    

 

 

然後來去龍磐公園吹吹風

其實站久暸很冷

 

再去看看燈塔

DSC05807.JPG

 

這是晚上ㄉ重頭戲

冒煙ㄉ喬

好好粗喔

可速好貴

七ㄍ人竟然吃了3080  原本B餐只要2300 結果因為假日 竟然要2800 足足多暸500 我們都快哭了

東西真ㄉ不錯吃  可是太貴了

"黑飯桶 " 還說他吃不飽  要去墾丁大街吃

不過吃完 我這ㄍ小鳥胃真ㄉ有九分飽

只有九分

所以對其他 胃"大過鳥"ㄉ真ㄉ不夠

 

DSC05818.JPG 好好粗ㄉ店

 

之後 去墾丁大街 亂晃晃

說要買下酒菜回家配酒喝

路上摸到很噁ㄉ鯊魚

 

DSC05858.JPG

 

晚上很白痴 

敲敲杯用牙刷敲   我們公主小姐 喝酒用馬克杯  很屌

黑嚕嚕 喝醉 拿著手機唱台歌  還被糾正

浴室超危險  黑嚕嚕洗澡被偷拍

整ㄍ很爆笑

 

 

隔天GO CAR 亂撞一團

有人傷到筋骨

甲會說要玩三合一

談好價  一下水後就後悔

ㄇㄚ 滴  超超超超 級冷

差點沒凍成冰棒

咱們ㄉ歐(黑)噴醬 在香蕉上整路直發抖

不過還很有義氣ㄉ救我

黑漆漆 謝謝你

海水嗆ㄉ我 鼻涕狂流

海風 海水 一直打過來  冷都冷死了

我想 一開始就搬香蕉船來給我們ㄉ船家

一定有陰謀

幹嘛那些不會翻ㄉ  不先來

等到我們翻下水 全身溼透 冷ㄉ要死

才玩後面幾樣  整路狂吹海風 害我們 都快凍死了

這一定是船家ㄉ陰謀

瘋狂ㄉ旅程

竟然有人說 要直奔逢甲逛夜市

聽到我都傻了

不過沒後悔到

吃到好久沒吃ㄉ懶人蝦

然後好吃ㄉ 馬鈴薯起士 甘草巴辣

最後 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發現了好吃ㄉ葫蘆王

也太好吃暸 我們還再折回去買一次

糖葫蘆 下次我還要再去吃你  真ㄉ太好吃了

不過 旅程回來  我也累癱了

雖然說 我回程ㄉ路上 整路都在睡 ㄏㄏ

 

很美好ㄉ回憶

 

 

 

下一攤 真ㄉ可以好好計劃一下

讓小VIVI去見粉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