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天沒上來 這次 我真ㄉ沒偷懶喔 ......

各位  別緊張 不是小V啦

這次是我 哈哈

其實過敏很久了  不過 時好時壞而已

這次換了ㄍ醫生  它很強烈 禁止我在帶隱形眼鏡了

還很嚴肅ㄉ跟我說 兩條路 給我選

天ㄚ 現在是 大抉擇ㄉ意思ㄇ?

那我要去站在舞台中間ㄉ圈圈ㄇ?

然後倒數十秒 10.9.8....3.2.1.0 ......然後 進廣告 哈哈哈

((我起肖了...........電視看太多))

離題暸 趕快回來~~~

兩條路 一條就是 開刀 另一ㄍ就是 長期帶眼鏡

帶眼鏡 天ㄚ~~~~ 眼鏡我能帶 但是 騎車ㄉ時候很危險

因為 小ㄉ我會頭暈 很嚴重ㄉ頭暈   暈到會想兔

然後 就會變成 行車"不"安全

所以 我只好選擇開刀

馬上就敲定好 手術日期

話說 現在眼睛雷射手術 已經也很普遍暸 但是還是會怕怕ㄉ

因為 有些人 沒弄好 還是有許多後遺症

不過ㄋ 開完刀 到現在ㄉ我   一切很正常

要問我說 手術過程ㄋ

我只能說 不痛 一點都不痛

只是 機器架在我眼睛上ㄉ時候  我~~~~很緊張  有想冒汗ㄉ感覺 哈哈!!

 

 

不過 正所謂 因禍得福  因為手術ㄉ原因 我賺到了好幾天假期在家休息

最開心ㄉ 不僅僅是我 還有小V  因為每天都有人可以陪她

然後 我們倆都很開心ㄉ窩在一起睡覺 哈哈((最近破例讓他上床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