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了好久 終於成行了

小乖咪也等到脖子都長了 才等到我們
((大象 大象 你ㄉ鼻子.....OH~錯 應該要唱長頸鹿才對 哈哈))
 



不過ㄋ第一站我們還不是去找小乖咪

我們先跑到了 豐原ㄉ廟東夜市 吃小吃

話說   現在ㄉ美食節目太多  真ㄉ會害死人

我ㄋ 就是那種 禁不起誘惑 就想大老遠跑去吃ㄉ那種

只能說我太貪吃   沒辦法囉

之前就是來這報導   我等了好久 現在終於能來吃了

話說 今年ㄉ巴厘島之旅也就是因為這樣被誘惑才出發ㄉ  哎~~~

首先第一ㄍ我們就殺到 金樹ㄉ鳳梨冰啦

結果 我忘了拍

只有手上這杯 看不到鳳梨ㄉ鳳梨冰 哈哈哈

 

小V也好奇ㄉ聞到香味  一直過來想偷吃


金樹鳳梨冰 DSC06099.JPG

不過 話說 這鳳梨冰還真名不虛傳

真ㄉ很有古早味ㄟ  好吃好吃

我們之後要離開廟東 還又跑去買了一杯帶著路上喝

 

之所以 鳳梨冰會外帶ㄋ  就是因為他啦 

當下看到這ㄍ我都傻眼了

只好趕快把冰帶著走

乖乖ㄉ去拿號碼牌排隊
要拿號碼牌ㄟ

我們從 七十幾號一直等  等到 88號 
真是有名

結果我們抽到ㄉ是 96號  = =

 

我們抽到96 好久一一\\\

 

只好乖乖在一直等阿等

DSC06105.JPG

千等萬等 就是在等這一碗拉!!!
話說 這張還是被我扒了好幾口才記得要照ㄉ
沒辦法 太貪吃  都快餓死了
所以 肉ㄉ部分只有意思意思給你們看啦!!
其他ㄉ都在我ㄉ五臟廟裡囉!!

真ㄉ還挺好吃ㄉ

 

接下來 當然還要繼續吃   大家介紹ㄉ 肉丸阿!!
由於不知道 肉丸要吃哪間 就隨便跟著人潮挑了一間
總之 不知道啥咪好吃 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偶是不是粉聰明 ㄏㄏ 

肉丸

幸好 薇薇提醒我 要不然 這碗又要先一半進五臟廟才記得拍咧!!
口感:皮Q又薄 餡味道也很入味!!

在台南ㄉ肉丸 大多數都是清蒸ㄉ比較多

鮮少有炸ㄉ

 皮薄餡香

看ㄉ小V目不轉睛一直盯著看

小V:  我也想吃

DSC06110.JPG

想吃到 連小舌頭都伸出來了

不過 我們很壞   只是誘惑他

最後這一口 還是進了我們大人嘴裡

小V也想來一口 

最後不免俗ㄉ也買了一包 菱角酥  

菱角酥也要排隊

 

小小ㄉ攤位 擠了三ㄍ人

DSC06113.JPG

菱角酥價目表

DSC06114.JPG

 

 

一顆顆剛炸好ㄉ菱角酥

沒有想像中好吃

不過   吃了第一口後   我和薇薇都不愛這小零嘴

下次來ㄉ話 應該會省略他了!!

 

 

之後我們繼續前進下一ㄍ目的地  ---逢甲夜市

第一站 我們買了炸蝦

DSC06116.JPG

小V: 屋~~~怎ㄇ又要號碼牌 

Dan: 乖孩子~人家生意好 沒辦法阿

小V:........((一臉哀怨樣))

Dan OS: ㄚ是我排又不是你排 明明你就很安穩ㄉ躺在大人懷裡 在哀怨ㄍ什ㄇ勁阿!!一一\\\

DSC06121.JPG

所以我們一次排了 炸蝦&黃金賊

小V: 黃金賊要26號 感覺好久喔!!

Dan: 乖拉 要吃就要八ㄍㄟˋ 乖乖排隊啦!!

又是號碼牌 

炸蝦ㄉ招牌

DSC06123.JPG 

黃金賊 由於人太多了

所以就沒拍照

接下來 我們還是一貫ㄉ 買了懶人蝦.牛B.甘草巴辣.另外 今天還多買了 巨無霸臭豆腐((黑嚕嚕介紹ㄉ))

哎 連續假日 整ㄍ逢甲超多人 擠到我都傻了

所以後面ㄉ照片 幾乎都省略

因為要一整路護著那小傢伙深怕她被擠

知道我們ㄉ偉大了吧 ((得意))

 

 

之後就提著大包小包ㄉ回飯店吃

DSC06125.JPG DSC06126.JPG DSC06127.JPG

這兩ㄍ不知道對話ㄍ啥

DSC06130.JPG

我們連小Vㄉ窩都帶來了

DSC06132.JPG

浴室不知道大ㄍ什ㄇ勁 真是太誇張了

不過  淋浴間 沒有乾溼分離 設計有點不好

我愛乾溼分離啦

DSC06136.JPG 

小V也洗完香香

DSC06162.JPG

 

 

(((台中之旅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