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跟長頸鹿小乖 約好要到一百號牧場  
(((哈哈 小乖咪 你現在化身為長頸鹿暸)))


幸好有長頸鹿小乖帶路 要不然 偶們三口子會迷路吧!!


一百號牧場ㄉMENU

DSC06175.JPG 


老闆幫寶貝們準備ㄉ零食

 

 DSC06171.JPG

 

 

DSC06174.JPG  

 

 


  DSC06181.JPG 


接下來 大人ㄉ餐點  由於長頸鹿小乖介紹ㄉ非常~非常~非常ㄉ詳細

所以有興趣想要知道我們是吃啥咪東西ㄉ 請連結 "長頸鹿ㄉ家"

除此之外 餐點就不多介紹了齁!!!

((偷懶 快跑中~~卡僅來酸~~~))

 DSC06183.JPG    


餐點可以省略

ㄚ人物我們就要仔細介紹了~~~好說歹說  這兩ㄍ小寶貝 那天可是變成小V Vㄉ護花使者ㄋ!!

護花使者兩枚: 樂樂 & 旺旺 

  DSC06192.JPG

從頭到尾 旺旺一直盯著VIVI看

可速ㄋ~~~~~

VIVI卻是一直盯著食物看

DSC06202.JPG

 


一直吃著小乖做ㄉ營養午餐

就這樣 一直粗 一直粗 一直粗

哎~~~我都怪不好意思了   給人家整碗公吃了好大一堆  OMG

小V: 就好好粗ㄇ  人家忍不住

DSC06176.JPG

 

 

之後寶貝們到草皮上跑跑放風去~~

小VIVI其實很害怕 ((哀 沒辦法 小時候就被LUCKY兇到 現在粉怕狗))

 

DSC06221.JPG

但是 樂樂一點都不放棄   繼續跟在屁股後面追

DSC06223.JPG 

DAN:小V ㄚ小V 你尿尿一點都不淑女ㄟ

小V: 要你管 你沒事把人家尿尿ㄉ照片拍下來幹嘛  還PO上來分大家看 我以後 要怎ㄇ見人

硬是要作記號

被驚嚇跑來叫救命ㄉ小V 哈哈

裝啥無辜

白絨絨配青草地~~~

DSC06236.JPG



挖~~我家也有一頭牛
((屁啦 明明就是別人家))

DSC06248.JPG

牛看到小V 好奇ㄉ走過來聞聞小V

牛ㄉ表情好可愛喔!!

牛在聞小v

小V和牛ㄉ對看

DSC06252.JPG



牛真ㄉ也很喜歡小Vㄟ   還試圖想要舔他

小V: 我看到它ㄉ舌頭後 其實我很害怕  他想吃掉我 
         而且 他哪裡可愛 明明眼神透露出 我很好吃 想吃掉我
         我怕怕啦~~~~

 

DAN: 你這沒膽ㄉ傢伙  什ㄇ都馬怕

vivi其實很害怕 


拿了兩根草   牛都跑過來了

 DSC06257.JPG 

 

 

 




好可愛喔!! 這樣也能睡  我真服了它!!

DSC06203.JPG


小V: 對阿 旺旺好厲害 這樣也能睡  我也要叫他教我


DAN: 啥咪 你還要學睡功   你已經很會睡了  在學下去 你不就365天 都給我在睡覺

 DSC06268.JPG 

 

 

樂樂: 小V 聽說妳要學睡功喔   好ㄚ我教妳  我們來當好朋友

小V: 可速  我沒錢繳學費ㄟ  可以偷偷跟你交易 把我家老大當給你ㄇ

DAN: 小V(((大喊))   你說啥??  要幹嘛???

小V: 老大 沒有沒有~~~  我說叫樂樂給我打折打折   乾脆不要收學

DAN: 喔~~是這樣ㄇ?? 

小V: 老大 是真ㄉ((雙手膜拜))

DAN: 好 就相信你 下次你再給我耍花招你就死定了

很愛viviㄉ旺旺

 

 

最後在補上   樂樂和旺旺   兩狗比誰高         小V挫咧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