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我們還來到了 鼎鼎大名ㄉ 鼎王  ((挖 好繞舌阿 一直鼎))


一去就有好多人在等位子     果然 名不虛傳阿

 

DSC06318.JPG



用餐ㄉ環境很古色古香ㄟ

DSC06319.JPG


挖~~這ㄍ茶壺   好老人味喔   我喜歡!!

來來來 大家來泡老人茶喔!!


DSC06320.JPG



上鍋了!!! 好思被秀ㄉ鍋子 

真ㄉ是一ㄍ鼎ㄉ感覺ㄟ


  DSC06334.JPG


看ㄉ我又餓了   ㄟ 是誰叫我先PO趴水ㄉ啦  不管 我還想吃

鼎王

 

肉ㄉ油質分布ㄉ很均勻  好美喔!!
((感覺我那ㄍ料理東西軍看太多了))

DSC06322.JPG 

 

有點忘記他是什ㄇ漿了捏??
不過好吃就好 管它啥咪漿~~~ㄏㄏㄏ


蟹黃漿 但沒看到半點蟹黃

此刻  我ㄧ邊打 一邊看著那麻辣鍋底   然後...........猛吞口水   ((辦公桌都快氾濫成河))

嗚~~~~為何這種折磨人ㄉ事情  要我來做啦 

DSC06323.JPG 



阿娘威~~~
為何有這張 這ㄇ近ㄉ   我更餓了~~~
這集 我根本完全介紹不下去了嘛~~~
各位客倌  你們就自己看圖說故事好了~~~

 DSC06325.JPG


呼~~終於有一張解救了我~~~
小V也能進去 還給他了一ㄍ特別坐

沒得吃 只好乖乖等

 

小V: 麻辣鍋 我沒吃過 我可以吃ㄇ


DSC06329.JPG  

 

小V: 好無聊喔 都不能吃  只能乾巴巴ㄉ看 那我來幹嘛啦    ((悶))

DAN: 帶你來 ~~ 見客  帶出場  陪吃飯  

小V: 嗚~~~我不要  那給我出場費 我自己到對面吃好料

DAN: 對面? 對面吃啥? 我怎ㄇ不記得對面有啥好料

小V: 我............也. 不. 知. 道  (笑)

DAN: @#%&*@  ㄚ瞴李係莊孝ㄟ喔!!

天ㄚ你竟然這樣也能睡





   ===========THE END===========

以上   新年小V見粉絲   趴趴趴  連三趴 已連載完畢

謝謝各位觀賞~~~~~

下台一鞠躬   (((感覺我好像在說相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