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偷得浮生半日閑啦!!!

在狂歡夜後 翹班  又吃大餐 真ㄉ是人生一大爽事

雖然在打這篇文章已經事過境遷  可是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很爽  哈哈!!

這次來到星空餐廳   網路上介紹是 晚上 餐廳ㄉ天花板會有像星空般ㄉFU

廢話不多說 就趕緊來介紹囉!!

餐廳的外觀...

IMG_1704.JPG 

扛棒
IMG_1707.JPG 
 


前菜沙拉

IMG_1677.JPG 

餐前酒
((說到餐前酒  我還是懷念 跟僕人他們去ㄉ那間諾亞方舟ㄉ餐前酒 真ㄉ好好喝喔!!))

IMG_1685.JPG 

接下來這 我不知道該怎ㄇ解說她捏

該算餐前點心ㄇ??

算了 姑且叫他 餅乾啦!! ((我很沒FU我知道))

IMG_1698.JPG


在來是濃湯

濃湯還不錯   一起去ㄉ朋友  竟然一直要求續濃湯 = =''

害我很不好意思捏!!


IMG_1722.JPG



我以為他是墨魚麵包

結果 是竹碳啦....

很香 狠有咬勁ㄉ竹碳麵包~~~

不要問我吃起來有沒有碳味

老實說 我沒吃出來

要不然也不會墨魚麵包跟竹碳麵包  傻傻分不清楚了!!
IMG_1727.JPG


在來就是  主菜啦....

這是主菜一
花枝什ㄇ來著  ==>我忘了
IMG_1730.JPG

 

主菜二

其中有ㄍ朋友吃素

所以只能吃這ㄍ

杏包菇義大利麵 ==>大概好像是這ㄇㄧ回事
IMG_1733.JPG


主菜三
生蠔牛肉 ==>看圖說故事咩!!

IMG_1737.JPG

 

主菜四

扇貝.干貝.小羊排 ==>雖然這道餐是我吃ㄉ 我還是忘了他名字

哎呦~~名字不重要 好吃最要緊咩

是不是ㄚ  ((故意抹煞  記性不好ㄉ事實))
IMG_1741.JPG


附餐飲料

奶茶
IMG_1755.JPG

 

附餐飲料

水果茶
IMG_1758.JPG

 

  結. 束. 了. ~~~~~

千萬不要問我那星空在哪!!

聽說 星空天花板只有二樓有

ㄚ我們坐一樓ㄉ  這ㄍ福利就......被抹煞啦!!! 囧...
((沒錯 代誌擱是安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