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好天氣

我們一群人又來ㄍ外拍之旅了

這次來到 林默娘公園  散ㄍ步 

其實重點是 在散步完後 要去吃俄羅斯烤肉

在此 說到俄羅斯烤肉我對不起大家

因為~~~~一張照片也沒有啦!!!哈哈

放心  下次喔!!!我會補給你們流口水用ㄉ..

有點離題了~~~趕快回來公園....

一到公園 真ㄉ 狗比人多捏~~~暈!!!

大家仔細看  數一數 就可以發現了

 IMG_1536.jpg

 


而小Vㄋ 仍然維持著一貫作風 ...做記號

不管人多 人少  也不管 同行ㄉ將公主 早就跑到大老遠

他仍然 老神在在ㄉ 繼續做記號!!哈

IMG_1537.jpg   

由於   有ㄍ人 本來牽著小V 結果 看到一群哈士奇

竟然 狠快ㄉ把牽繩迅速ㄉ交到我手上

然後 跟著M家女主人手牽手  快速ㄉ衝了過去

而我拿著相機

因此 散步這ㄍ責任 就託交給僕人啦!!!

最後我還很壞ㄉ說 讓將公主帶她散步

IMG_1551.jpg 


兩ㄍ很沒默契ㄉ 都沒橋好 要走哪邊

將家公主太好動  小V整ㄍ就是慢郎中


IMG_1552.jpg

之後還遇到 一ㄍ很可愛ㄉ弟弟

他慢慢ㄉ用爬ㄉ 爬到小V面前

小V也慢慢ㄉ走到他面前

兩ㄍ還對看很久咧!!

當下看到真ㄉ覺ㄉ兩ㄍ好天真喔!!

小孩是小狗ㄉ天敵???

我看 這點 在小V字典裡沒有

他反而很愛

還一直看人家~~




IMG_1577.jpg

然後還過去聞聞它~~~

IMG_1579.jpg


最後還出現了一隻"大"VIVI((感覺很像VIVI變大)

一直要找小V玩

可惜小V是臭俗仔 只愛小孩不愛狗

但是那隻白狐狸 主人都走囉 還不肯走咧!!

一直在等小V 哈哈!!

乖孩子  有緣再見面啦!!趕快回家去咧!!

IMG_1587.jpg

最後 還被同事 拜托 硬是要帶著他"陳年"ㄉ火柴盒小汽車去幫它外拍

我也不負所望ㄉ 狠認真幫她拍了

IMG_1627.jpg 

還遇見超可愛ㄉ小柴犬ㄋ~~

IMG_1632.jpg

最後 還想說怎ㄇ會有人圍觀

原來 有人溜貓拉!!!

這位媽媽 安全措施做ㄉ很不錯喔!!

知道要戴安全帽捏!!
IMG_1647.jpg 




散步完了 也餓拉~~~

往 俄羅斯烤肉去~~~~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