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V這小胖子 滿六歲了

這次 臨時準備ㄉ生日餐

沒有豪華ㄉ肉排  也沒有香噴噴ㄉ蛋糕

更沒有閃亮亮ㄉ蠟燭  和禮物

雖然偶沒有阿咪師那雙巧手拉

但素   偶有一顆 愛女ㄉ心拉!!

那ㄍㄚ咪師說ㄉ那種 太複雜

偶這ㄍ天兵頭腦 實在很難去做出來

所以 只好 炒ㄍ飯拉!!!


材料有

高麗菜  (適量)

紅蘿蔔 (適量)

雞肉(適量)

雞蛋 一顆

白飯 兩狗份  =>當然不能少了LUCKY那份阿


V家自製 機肉乾 (少許)

 

這次 都不知道是不是部長我ㄉ電腦 傳染到我ㄉ天兵

竟然 USB 秀斗

害ㄉ我 單眼拍ㄉ相片 全沒了

只剩下 樓下ㄉ這張

頓時 偶好想哭喔!!!


好在 還有一台傻瓜在旁邊補強


雖然只有幾張 還昏昏暗暗ㄉ


各位 就免強參考參考啦!!!

IMG_6993.JPG 

((僅剩ㄉㄧ張  人家明明很認真ㄉ有把 過程都拍下來捏))

 

首先    把以上 三樣配菜 先 水煮 川燙過



由於V部長偶 也不知道在堅持啥 就不想用油



於是乎 我就把 雞蛋加入白飯內   先拌炒一下


起來ㄉ飯飯 就是 漂亮ㄉ鵝黃色喔!!


但是 炒起來ㄉ飯 沒辦法像炒飯那樣乾乾ㄉ 會有點溼潤 炒不乾


最夭壽ㄉ是..........要洗鍋子ㄉ時候 妳會很想罵人


因為 整ㄍ鍋子  全部都是 蛋卡在上面  還有點焦


我整ㄍ刷很久.......

 


炒完飯後 


在把剛剛ㄉ配菜加進去一起翻炒一下


起來就是漂亮ㄉ 鵝黃色炒飯囉!!!

DSC07473.JPG



雖然壽星只有一位



但是 絕對不能偏心 所以 炒飯一共來兩碗.....



營養滿分 ㄉ 金黃色炒飯!!!

DSC07474.JPG


不過 壽星當然有比較好一點點ㄉ待遇啦!!


小V這碗ㄋ  特地用自製肉乾 壓碎  (((像玉米脆片那樣)))  灑在飯飯上


看起來 有好吃ㄉ感覺捏!!!

DSC07478.JPG

 

由於 吃ㄉ太激動 小V那ㄍ白頭 ㄧ直晃 所以還是糊拉!!(((我ㄧ直胡 真希望打麻將也能這樣胡就好)))

 

DSC07483.JPG

吃飽了就睡!!

 

晚安啦!!!我親愛ㄉ小壽星!!

你可要每天 每年都這樣健健康康ㄉ優!!!

2009.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