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真ㄉ太忙了 忙ㄉ沒空陪vivi

結果 他時間一到就抗議

我不在家 吵到ㄉ自然不是我拉

是我阿娘 vivi要叫奶奶喔!!

     小V  OS: 奶奶

    奶奶  OS: 乖~~  

聽說 它固定七點來一下  一ㄠˋ 一ㄠˋ叫 
((我家viviㄉ獨特叫聲  像貓又像狗   所以他是披著狗皮ㄉ貓  哈哈!!))

多虧了我阿娘 千辛萬苦ㄉ爬上樓  安撫他幼小ㄉ心靈

然後 阿娘敵不過 viviㄉ撒嬌光波   只好屈服   

放任    vivi 放肆ㄉ要求    用手餵他吃飯  

  小V  OS: 這招真好用

  奶奶 OS:   想不到 一世英名     毀了

就這樣 飯吃完後 她幼小ㄉ心靈就好很多

一直到11.12點     換爺爺回來

VIVI又開始 一ㄠˋ 一ㄠˋ 叫

這下可好 我阿爹 也就抵抗不了

再度上樓 給他再次撫慰一下

ㄜ~~~~~~~

(((阿~~~~我離題太遠了齁~~~~哈哈         看倌們   請多包涵   老人家嘛 總愛念一下      我言歸正傳喔!!)))

總而言之         最近沒時間陪他

所以 昨天一有空        帶著愧疚ㄉ心 想說來給她好好補償一下

因此       我拿出了  ~~~~~  將.將.將.將 ~~~       鹿肺      是也~~~



別看他一臉天真無邪ㄉ樣子           

各位看倌們        殊不知 我照以下ㄉ照片 是跟他抗爭多久



為了要        清楚ㄉ照出    鹿肺ㄉ樣子 我放在小白瓶上照相

快門還沒按下         這小鬼     就來把鹿肺 刁走了

害ㄉ我追著他跑         
好不容易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才把鹿肺 從他口中  搶回來  

哎~~~我知道很好吃阿          可是你也等一下咩   有沒有這ㄇ猴急阿  

你是狗 不是猴捏~~~~

  小V  OS: 可是 可是人家就真ㄉ很想吃咩!!

拍好後~~

馬上又衝過來

以下 就是VIVIㄉ暴行 ~~~~~~




很急 很急ㄉ要吃



最後~~~~抵不過他

它把它咬成兩半~~~

就帶著另一半     私奔去了~~~~



小V  OS: 還是這樣吃 最有味道~~~~呵呵!!



你可好了 我就被你折磨慘了

只要看到好吃ㄉ VIVI就撲撲跳 照片照起來都很糊

小子 興奮也不用這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