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大家  都敗了烘機

老早就想買了

可是 猶豫不決拉

這次 也不知道怎ㄇ鐵了心腸

還是 哪根筋閃到  又買了

哈哈!!

這是我們家 新敗入ㄉ NESCO 保鮮大師  FD60


這下 VIVI有口福了



連VIVI也很開心



我拍照   一直擋鏡頭



趕了很久 才敢走 

終於讓大家看到一張 完整ㄉ




二話不說 找ㄍ假日來開機吧!!



 假日來臨 

一大早 就去市場買了 材料

由於是第一次烘 部要太複雜

買根紅囉蔔 + 一條地瓜 +一顆蘋果+兩大塊 雞胸肉

還匆匆忙忙 跑到  去買 加斯頭





將將將將~~~~

首先ㄋ   切地瓜

地瓜切完 記得 再開水里 泡一下 分解澱粉一下

然後還要煮熟

很假會ㄉ 硬做了 雞肉包地瓜捲


不過 悲慘ㄉ事情 在晚一點 就會發生了

那就是 等撈起來 有幾ㄍ 雞肉包ㄉ不夠大ㄉ 雞肉地瓜捲  兩ㄍ 分道揚鑣  說掰掰


第一次試做  也沒ㄍ準 不知道 雞肉 要打多薄


還分別打了兩種不同ㄉ   一是超薄 二是普通薄

上面ㄉ薄到 都快整ㄍ看到沾版了




拍打後 一樣下鍋燙一下

接下來 撲盤

蘋果 跟 紅羅蔔





地瓜 跟紅羅蔔 一盤  
((Pㄟ4: 張小兔 看到這 我沒騙你 我烘了一整條 紅囉蔔 別再說 我買ㄉ紅菜頭營養不良了))




地瓜   還有 雞肉地瓜捲  雞肉紅囉蔔捲

((散在旁邊ㄉ肉 就是 包ㄉ不好 分別跟地瓜 和 紅羅蔔 說掰掰ㄉ雞肉))

所以 有成功ㄉ 就只有 左下角 那 完整ㄉ幾塊



最後一盤  第四盤

都是滿滿ㄉ~~~~~肉



4層疊好後 準備來去 烘. 烘.烘

才剛在拆上蓋 一轉眼    我竟然 發現  有家賊



天阿 VIVI 你這傢伙 竟然偷吃

她趁我不注意 偷舔蘋果

還沒烘好啦 你那猴急ㄉ個性又來了喔

趕快關上    開始準備烘

剛好 我那 烤箱ㄉ小架子  想不到 烘機放上去也剛剛好ㄟ 哈哈!!

看來以後要變成 烘機ㄉ寶座了





過了 8小時後~~~~~~~~~~~~~~~

驗收成果   

紅羅蔔變ㄉ好小好小喔!!

左下角 缺一塊蘋果 是VIVI這ㄍ大盜偷走了


布過 烘了8小時 蘋果似乎還沒很乾 看來我切太厚了

再來看看其他ㄉ

縮到變成 小小小小班了






地瓜 跟 雞肉捲們


最後一盤

雞胸肉~~~




把全部 撿起來後

分類 裝入袋子

好少喔 整ㄍ烘完 四盤 才這ㄇ一咪咪




把她 收進 VIVI已經快空了ㄉ 零食箱裡



剛剛好滿 哈哈


小V :親愛ㄉ老大 我可以吃ㄇ?

偶 : 疑 老大不是你當很久了 怎ㄇ今天換我當

小V : 可不可以嘛 老大?  我想吃!!!!!






小V : 可不可以嘛?

偶 : 再等一下



小V: 好香喔!!  到底要等多久

偶: ㄟ 不要把整顆頭 埋進去拉!!

小V : 因為 很香嘛!!  可以吃了沒拉!!




偶 : 好啦好啦!!

小V: 呼~~終於吃到了!!



小V: 疑 不是要給我吃  阿你放手阿!!

偶: 你等等拉 我還沒拍好



小V: 快給我拉

偶: 再等一等嘛



小V: 你 .快. 給 .我


於是兩ㄍ人 拔河了很久




小V:  呼  終於吃到了





偶: 小鬼    誰知盤中飱  "塊塊"皆辛苦  你吃慢一點拉

     我可是烘很久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