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真ㄉ懶ㄉ可以了

五月去吃ㄉFridays 到現在 才分享

哈~~~

此客 我該說 有總比沒有好嘛!!

小V OS: 切 找啥藉口阿!! 懶鬼!!

偶 OS: 小孩子 你不懂 大人ㄉ辛苦拉!! 我每天可是很認真出去打拼 賺錢養你ㄟ  
            你卻只要在家 乖乖ㄉ 吃. 喝. 啦. 撒.睡.
            要不然 你去賺 我來睡 如何???

小V OS: 我還是睡我ㄉ好了   (((烙跑去..))


話說 五月ㄉ某ㄍ假日  

我們一行人 浩浩蕩蕩來了台南ㄉ Fridays

果然是 美式餐廳 有點吵雜

這盤 是啥咪 雞肉莎拉 (((原諒我 忘了全名 因為真ㄉ隔太久了))

我想 接下來 也都是這樣 很多忘了名字 看倌們  你們就看看圖片 委屈一下喔!!




再來就是  什ㄇ雞肉三明治ㄉ 

旁邊還有附上 好吃ㄉ薯條




至於這盤嘛

在我小小ㄉ腦袋瓜裡 印象中 她叫什ㄇ 雙醬豬肋排  還是雙醬 烤機ㄉ 哈哈!!



在接下來.....


接下來.......








啥?   為何是一盤吃完ㄉ!!

話說   我們點了大約六~七到菜

大家都很餓         上桌後拼命狂客

等我想起要照相ㄉ時候 大家都喀光了

有圖ㄉ那幾道菜         還是我叫大家住手不要動

其實 大家ㄉ手 老早就舉ㄉ高高ㄉ 虎視眈眈ㄉ準備動作了

所以 只剩下 殘骸

但是 這道 我可以很準確ㄉ告訴大家   她是Fridays ㄉ招牌菜  碳考豬肋排

哈哈!!


話說 這篇 美食記介紹ㄉ2266  一點都不專業 哈!!

娛樂效果滿分就好嘛!!

好不好吃 還是要大家自己去品嘗囉!!

說到這 我又餓了!!


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