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V 又多了一ㄍ 新朋友- 將將

是咱們跑董新買ㄉ一隻小狗

話說 跑董買這隻小狗 是買一送一

買一隻狗 送一隻貓ㄋ

其實 是很沒良心ㄉ店家 不再想賣貓了

所以就把她ㄉ種貓   送人

幸好 遇到跑董 跟嬋 很有愛心  救順便也把他給收養下來了

反正 他們家也已經有兩隻貓了 多一隻不多囉

看來 跑董家這下又熱鬧了   三隻貓一隻狗

現在 就讓我們來看看 這隻將會是跑董 寵到不行ㄉ-將將



從照片 就看ㄉ出來 為何 我會說 備受寵愛了吧

看她那ㄍ表情    很難不去寵她吧

這小傢伙 這ㄇ小 就這ㄇ會演無辜

看來 我家VIVI 遇到勁敵了



笑起來 也很可愛

還特愛跟 我們跑董 撒嬌  

不枉 跑董這ㄇ疼她



小將將 三ㄍ月   是隻可愛ㄉ小瑪    女生






表情很多

哈 小將將   歡迎你!!





小V OS: 為何 這篇 我都沒出現

偶 OS: 都說介紹 新朋友了 你出現ㄍ啥屁  你是新朋友ㄇ?  你是老員工ㄟ!!

小V OS: 我不管拉 我要出現!!

偶 OS: 齁 你幹嘛今天要盧小小!!

小V OS: 人家...人家 .....也要出現 ((含淚中..))

偶 OS:........   乖孩子  主角換人當一下 下篇就是你喔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