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家小V像ㄍ土包仔 沒怎ㄇ出過遠門

最遠 印象中只有到新竹內灣ㄉ薰衣草森林

這次 為了要帶她上台北看寵物展  他終於可以來到台北這ㄍ大城市了

早晨出門 她好像知道要帶她    超級興奮ㄉ

一直旺旺叫   ((小V是不常亂叫ㄉ))

明明就是清晨  這小鬼 精神好ㄉ咧

之後 我們上了車

幸好 小V一整路都很乖 沒有亂叫


4ㄍ小時後抵達台北

第一站 我們計畫好 要吃波記茶餐廳

點了好多   不過 VIVI都不能吃 哈哈!!

奶味特濃 奶味加重ㄉ奶烙


龍蝦沙拉三明治



XO醬公仔面



赫赫有名 冰火菠蘿油



雙寶靓湯  ((這碗一上桌著實讓我很傻眼 好ㄍ雙寶  魚丸+蝦丸))



VIVI很無奈 只能躲在包包裡


因為 外面寫著 禁帶寵物   哎

所以 我們就只好 把他偷偷ㄉ放在腳邊

幸好 VIVI很乖 都沒亂叫

也怕他渴渴  還拿了它ㄉ小碗喝水水

中途 還為了安慰她幼小ㄉ心靈 塞了幾塊 我們自製ㄉ肌肉塊給他 安慰一下
((忽然想起 絲襪奶茶 跟凍檸茶 忘了拍))

吃完後 第二站  我們又去吃了黃湘怡 巧克力冰淇淋


忍不住ㄉ我偷吃了一口


很好吃ㄉ巧克力冰淇淋

不甜不膩

盒子很精美



吃完後  內有玄機喔!!


裡面ㄉ Lights on! 跟外面ㄉ Black out 相呼應ㄟ!!

在找尋巧克力冰淇淋途中

我們經過了台北熱鬧ㄉ東區

還遇見了某大學 教授帶著學生 拿著許多單眼大砲猛拍VIVI

拍ㄉ我們整ㄍ很尷尬

旁邊還很多路人 害我們整ㄍ都害羞了起來

不過 最開心ㄉ應該是薇薇  讓她遇見仔仔


看完了仔仔

休息一下 讓VIVI活動活動 放風一下

放風ㄉVIVI很開心


台北熱鬧又熱


運動ㄉVIVI超開心


不過 由於台北ㄉ天氣 真ㄉ是 爆熱 熱到爆

很怕VIVI不舒服

我們就 打算提早回飯店休息一下

晚上在繼續接下來ㄉ行程



晚上 我們上陽明山 吃晚餐

晚上ㄉ陽明山.......超多人

人多車也多

天ㄚ~~~~ 多到不行

想不到 晚上ㄉ陽明山店家生意超好
 
間間都要等  

不知道 跟假日有沒有關係

我們來到了  陽明山上ㄉㄧ間 叫 八卦夜未眠

夜景很漂亮

東西也不錯

我們10ㄍ人  叫了一份6人餐與4人餐

海鮮牛奶鍋



沙拉




烤肉盤


飲料








當然還有最主要ㄉ 夜景啦




夜景 真ㄉ很不錯ㄋ

不過 來ㄉ三ㄍ小朋友 都不看夜景ㄉ

他們在幹嘛ㄋ  請看


他們在等著 .....吃 雞.肉.乾

最左邊就是VIVI 趴著不想動ㄉ是將將 最左邊是TOMMY

看他們盯著前方那包肉乾 目不轉睛ㄉ  

將將則是累暸 根本不想搶

不過 三位小孩阿 好說歹說 我們可是千里迢迢來 ㄟ

你們也別光顧著吃  看看美景阿!!




Pㄟ四:一直到了下午 回到飯店  驚人ㄉ是情出現了
           我們 把VIVIㄉ小狗碗 遺留在波記了 
           就這樣 VIVIㄉ狗碗在大人ㄉ粗心下 沒暸

小V: 我ㄉ狗碗 我ㄉ狗碗 我要我ㄉ狗碗    

偶: 小鬼 阿無你是在打肯爺爺ㄉ廣告詞ㄇ

小V: 你把人家ㄉ狗碗弄丟了  還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