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ky 小寶貝 住院到現在已經12天暸

每天情形 時好時壞 要不然就蹦出其他症狀

看了就很心疼

現在只能透過視訊看她

看她樣子 感覺好像在哭

我想他一定也很難受

小寶貝 妳要乖乖 希望你趕快好

我們去接你回家來

剛剛跟醫生講過電話

知道你這幾天  連食道都潰瘍了

ALKPㄉ指數前幾天好不容易降下來 現在又升高了

這真ㄉ讓我們好擔心

我想你一定也很想我們

不是我們不去看妳

就是因為阿嬤太疼妳  太捨不得你

她說他超級超級想你

可是又捨不得去看你 抱抱妳後 又把你放在那裡

這樣他會很難過 心裡很不好受

它想要下次去看你後 就能讓你跟我們回家

我能明白阿嬤ㄉ感受  可是同時 也很擔心你

不過 不管怎樣 這ㄍ星期 不管你能不能出院 我一定說服阿嬤跟我去看妳

妳要乖乖ㄉ 一定要努力好起來

最好是 我們去看你 順便把你接回來 ^^

LUCKY 寶貝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