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 是 LUCKY   三色西施

是小Vㄉ新朋友ㄇ?

不 它是小Vㄉ舊朋友!!

很多人都說我太偏心    為何都沒有介紹LUCKY

少說 Lucky 在我家    也一起生活了 "11"ㄍ年頭

對 沒錯 你們沒看錯 是11

所以 打從小V還沒出現 就有LUCKY 囉

不過 LUCKY 很小氣 不喜歡 其他ㄉ狗狗

所以 當以前 小小V要過去跟 LUCKY示好  LUCKY都會兇他

因此 不是我不介紹他啦

是說 它根本就像鄰居一樣    不常出現在我ㄉ視線範圍內

試問 哪會一直介紹鄰居ㄉ(((偏心還硬牽拖))))

LUCKY 超聰明

但是整ㄍ聰明過頭 反而很有個性

這.....改天我再慢慢敘述 跟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