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遇到颱風天外加我手術

因此賺到幾天假期不過幾乎都在家


而胖VIVIㄋ 就一直在睡覺


今天 我就來公佈 她睡姿醜樣


正當我看電視看到一半   想說 奇怪 這狗ㄋ?怎ㄇ沒見蹤影


找了一下 才發現


一轉頭.............


((以下 因為是臨時突發狀況 所以用手機拍 有點模糊 ))


各位 你們有看出 這小傢伙 躲在哪裡睡覺ㄇ


沒錯 就是你們看到ㄉ 棉被後面 有一坨白色像棉花一樣ㄉ東西


帶各位 再深入仔細瞧瞧....





它竟然 躲在 沙發跟棉被ㄉ中間


天ㄚ~~~~~我很傻眼


怎ㄇ會睡在這ㄍ位置        它也太會找位置睡睡暸吧


而且 睡姿很可愛


我都快笑死了    這也太天兵了


我真被他給打敗暸 這樣也能睡


以下   還PO上影片 看實際情況

  


只能說 很難理解 這小孩 小腦袋瓜裡再想什ㄇ


................經過半小時...............


她忽然 自己起身 跑到另一處地方睡


動作是: 走到定點=> 趴下後=>變成側躺=>之後 睡著

(過程不到10分鐘)


...............又經過半小時...................


爬回沙發  又鑽到 剛剛位置 


這次唯一不同ㄉ是 方向相反


然後再過半小時


自己爬上棉被  看看我   然後 裝無辜


之後 又一貫ㄉ伎倆  偷咬指甲


V:  有 沒有 我沒偷咬 我只是放在嘴巴前面而已啦!!


D: 這傢伙 你ㄉ把戲 我早就看透透暸 還想矇騙我!


然後 咬完手指頭 被發現後


又窩到 另依ㄍ地方睡覺了







只能說 這小傢伙 處處都能睡 也太厲害了!!


雖然說 颱風天 是ㄍ很好ㄉ睡覺天


但你"出頭" 也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