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

又拿出 烘大師囉!!

這次 我們學著 TOMMY家試做 雞肉條 和 雞肉潔牙骨

這兩樣 VIVI都有吃過  因為上次毛有帶一包來給VIVI當禮物

話說 VIVI不怎ㄇ愛吃脆迪酥  可是 包暸機肉ㄉ脆迪酥他很愛

但是 最後還是會很奸詐ㄉ把肌肉肯光 脆迪酥留下

不過 這樣 可以拉長他 吃零食ㄉ時間 還不賴 就給它當作消磨時間囉

在TOMMY家還沒有買絞肉機前 話說他們當 食神內ㄉ雞姐 也當暸一陣子

這次 我買了 三大塊雞胸  回家剁

先用 肉槌打ㄉ很薄 在剁碎

我看 我不是變成 雞姐  是變成 雞兄=雞胸  了

剁到我手都酸了

把它裝到塑膠袋擠

結果 挖哩咧 超難擠ㄉ

擠ㄉ很大一陀   最後還需要用手 來給她整型一下

只能說 疆還是老ㄉ辣       常做跟懶惰 馬上看ㄉ出來

不過 做雞肉潔牙骨就比較沒問題  包一包嘛

但是 悲慘ㄉ命運 就在烘完 8ㄍ小時後展開

烘完後 我就仿照 TOMMY家 拿進烤箱烤一下

不過 我真ㄉ是懶

因為烘完 天都黑暸 我想說 來去洗ㄍ澡

烤箱就給他烤10分鐘((跟我洗澡ㄉ時間差不多))

等我洗完後 再來撿它們

誰知道        就在我洗澡ㄉ十分鐘後

看到那一根根原本美麗ㄉ 雞肉潔牙骨

變成 縮水ㄉ小小小班後  

我真ㄉ欲哭無淚




不僅縮成小小小班 這樣就算了

在旁邊 沒包道雞肉ㄉ部分 竟然像 爆米香一樣 爆開來







天ㄚ 好醜喔 我真ㄉ 要笑也不是 要哭也沒淚

我還特地 拿起來 咬咬看 爆開ㄉ地方 香香ㄉ  還真ㄉ有像 爆米香ㄉ味道

只能說 這次做ㄉ 雞肉潔牙骨 大失敗 

幸好 VIVI不挑 很捧場ㄉ 超愛吃






不過 話說回來 雖然賣相很差    但是真ㄉ很好吃

在第二輪 烤雞肉條ㄉ時候  我蹲在那 吃了好幾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