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ㄋ 團購ㄉ是 宜蘭羅東ㄉ 諾貝爾奶凍捲

上網搜尋大家都說很好吃 禁不起誘惑ㄉ我 又....準備敗下去

買了 草莓奶凍捲 還有巧克力奶凍捲
((桌面有點亂 因為剛吃完午餐 哈哈))



準備開箱囉!!



這張似乎看起來還好 來ㄍ精彩ㄉ "斷面SHOW" 吧  ((以前有常看料理東西軍就知道 這句喔 有點日文發音))



喔~~~~這真ㄉ是太讚暸 捷克

吃下去真ㄉ很好吃       吃到都有很幸福ㄉ感覺    喔 媽媽咪壓~~~






接下來 換巧克力開箱~~~


湊熱鬧ㄉ傢伙    (((你不能吃巧克力 你不知道逆)))




精彩ㄉ 斷面SHOW 又來暸





巧克力ㄉ也不賴

不過 我偏好 草莓ㄉ 真ㄉ好好粗喔!!

酸酸甜甜ㄉ  中間奶凍 好濃郁 

喔~~~~   哎呦我ㄉ天 我又嘴饞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