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尋到 原來去高雄巨蛋 不難

從台南 坐火車 先到新左營 下火車 就能改搭高捷 兩站就到了

想說這ㄇ近 特地來去走一趟

到了 高雄 我們兩ㄍ 又餓到飢腸轆轆暸

因此   先找東西吃

逛暸一下 這ㄍ 最吸引我

高雄空廚ㄉ 德國豬腳 {#emotions_dlg.emotion_b01} 看到這4ㄍ字 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不過 你們一定很傻眼     因為 最後...........我們沒有點 德.國.豬.腳

因為看起來好大 我們怕吃不完

因此 我們點了 紐奧良烤雞腿蛋包飯



真ㄉ很好ㄔㄟ!!

蛋包飯 仔細看裡面有細細ㄉ洋蔥 應該是這樣飯吃起來比較潤滑濕潤依點吧

根據我們ㄉ觀察 美食街 就屬他 最多人 還要排隊排很久

真ㄉ很好吃 不過 我還是很後悔 沒吃到 德國豬腳

下次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你 -- 德.國.豬.腳



順帶一提

逛暸超市 我竟然看到

天ㄚ 名字不重要 重要ㄉ是那ㄍ價錢   2599



真ㄉ是 好厲害ㄉ 靜岡皇后哈密瓜

你ㄉ價錢也好厲害 厲害到 讓我看了就跑

不過 真ㄉ有人會買ㄇ??

除非我重樂透超級大頭獎 要不然 我應該捨不得買

吃他~~~~我看下輩子吧

下輩子 等我投胎 含金湯匙出生 就能吃暸

這輩子 我只有含著塑膠湯匙 就乖乖認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